魅影天涯

♡♡♡叶神粉,周叶粉♡♡♡

【全職】天堂陷落(傘修/周翔/全員)

特殊的設定,好看(*^ω^*)

嘆息地掌櫃的_宇智波青嵐:

放個傘修(?)+周翔主的全員黑化腦洞。
不作不死。
驅魔師跟惡魔梗吧⋯⋯如果覺得畫風不對的話,沒有生離死別,所以他們的感情本身就不夠深刻。

———————————————

套一句葉修的話,會變成這樣,都是作的。
蘇沐秋呸了站在面前的高階惡魔一口口水,原諒他這麼的失去自制,他可沒辦法在被關在一個鬼地方大半個月後還能夠保持平和。
雖然會變成這樣都要賴他。
不,這得賴葉修啊,百分之百得賴葉修。

「嘖,噁不噁心。」
「噁心死你。」
「你知道如果不是你還有用,你早就死了嗎?」
「所以?在這邊跟我扯皮有用嗎?愛殺不殺。」這話說的那是霸氣側漏,聽著的孫翔忍不住跳腳,「你怎麼一點都不知道配合!」
「相信我,你不會想要我配合你的。」
「我說你學葉修什麼不好,偏要學那張嘴。」

呵。
真是不好意思雖然他也不想但誰讓他跟葉修的嘴還真是相輔相成相伴相生喔。
從蘇沐秋眼中看出徹頭徹底的鄙視的孫翔抽了抽嘴角。
身為一個稀有的、尊貴的高階惡魔,還真是太少有人能夠這樣瞧不起他。

「我算是搞懂為什麼其他惡魔遇到你都不打算讓你說話了,是我我也會先割掉你的舌頭。」
「那你可要把握機會趁現在了,鬥神從來都不會放過任何對他東西出手的人。」
「⋯⋯你還要不要點臉?」這麼輕易的說自己是其他人的東西什麼的,孫翔翻了個白眼。
「真不好意思,我還真不知道臉怎麼寫呢。」

媽的智障。
孫翔用看智障的眼神看蘇沐秋。

「老跟我過不去有意思?」
「我過不去的哪是你,是所有惡魔啊。」蘇沐秋笑。
身為世界上唯一一個墮天使,就算墮天了骨子裡他身上自帶的聖光也依舊存在,真的不能怪他這麼討厭惡魔。
哪怕孫翔不是天生的惡魔。

孫翔像是氣極了,反而笑了起來,他笑起來有一股天生的傲氣,咄咄逼人的銳利,說:「你非要挑這事?」
「我討厭惡魔啊,周澤楷他們讓你來看著我就是一個錯誤。」
「跟他們沒關。」
這倒是超乎蘇沐秋的預料,他特別討厭的挑眉,「喔?誰不知道輪迴⋯⋯」

「這是私仇。」孫翔打斷了他。
已經張開的漆黑羽翼讓他看上去高不可攀的傲然。
「別告訴我,你已經忘了由鬥神帶領的殲滅小隊在天啓歷233年達成的那個任務。」
蘇沐秋驟變的臉色滿是不敢相信,「你不會想要撕破盟約的。」連語氣都變得尖銳。

「很重要?」

——靠!怎麼就忘了孫翔從來不帶腦子做事的!

***

有一天他一定會搞死蘇沐秋。
現第一驅魔師,鬥神葉修坐在惡魔的大本營中時這麼想,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蘇沐秋被當作威脅他的籌碼了,如果不是為了⋯⋯他早就不管了。
總之就是他現在一個人對上了最強大的惡魔勢力的輪迴兩大當家,高階惡魔周澤楷跟江波濤。

「把他交出來。」
「不在我們這。」
「你這話不厚道了小周,誰都知道蘇沐秋來了輪迴之後就再也沒有出現過,人不在輪迴還能在哪?」
「人是確實不在輪迴。」江波濤對著葉修,「畢竟蘇沐秋一直都在祂的身邊,不曾離開過啊。」

氣氛為之一凝。
「你不會想在這邊開打的。」
「就算是大名鼎鼎的鬥神也不可能在輪迴的地盤上打贏我們倆的,這才是你不出手的原因不是嗎?我們礙於盟約不會對你動手,同樣的⋯⋯」你仗著盟約挑釁輪迴。
江波濤的語氣淬了一層冰,刺耳又不容反駁。
「既然都說了盟約,你們也知道跟我打太極沒用。蘇沐秋呢?」

「孫翔看著。」一觸即發的氣氛中周澤楷說。
「小周,孫翔會做的事情,你們心裡有底。」
江波濤冷笑了聲,「輪迴寵著他又怎麼了?更何況,如果不是當年的葉秋,也不會有現在的局面。」
葉修皺了眉,當年的事情知道的人不多,輪迴能夠查到,看來回去要好好整頓驅魔師公會內部了。
「你都敢提葉秋了,也應該知道,鬥神從來都討厭他的東西被人擅動。」

碰!
葉修周邊的東西碎了個徹底。
周澤楷抿著唇,已經變成了鮮紅色的雙眼跟他平靜的表情剛好成了反比,惡魔只有在情緒激動的時候眼睛才會變色,每一個驅魔師都要學的惡魔基本理論。
江波濤看了周澤楷一眼,輕點了頭。

葉修忽然有不妙的預感。
「你這是挑釁?」他調笑的問著。
「前輩。」周澤楷看著他。

「輪迴早有準備,為了孫翔撕毀和平盟約。」

——戰鬥一觸即發。



TBC

沒後續,吧。

评论

热度(27)